黃鴻升

黃鴻升髮型

請問奧~下面這張照片是啥麼燙小鬼髮型檢視圖片
這就是空氣燙唷趟出來的捲度但照片中有使用髮臘 小黑夾 夾起來唷!不過不會很難的髮型...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髮型,DANDY,空氣燙,nbsp,小鬼,髮臘,照片,髮型師,SALON

護髮|設計師|短髮|長髮|髮廊|玉米鬚|髮型設計師|染髮劑|離子燙|洗髮精|髮根燙|假髮|瀏海|髮質|剪頭髮|髮根|染頭髮|自然捲|直髮|燙頭髮|髮色|造型|捲髮|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0101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