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林宥嘉 有關食物的歌曲叫什麼和庾辰慶的 i bi la b

林宥嘉 有關食物的歌曲叫什麼林宥嘉 有關食物的歌曲叫什麼我想知道和庾辰慶的 i bi la bo li ba 歌曲名
林宥嘉 看見什麼吃什麼曲:韓星洲詞:黃偉文編曲:呂紹淳、韓星洲穿裙子的男生 舉啞鈴的女生中間的眾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勁爆的肉身 和貧血的靈魂貫徹博愛精神 大開食戒無所不能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吃最補的唐僧 吃最毒的爛人不吃不可能 知道他們會含什麽養份Oh Oh Oh Oh Yeah 飲食要均衡我愛素也愛葷 一網打盡 好歹不分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Hey Girls 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Hey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餓着反正也餓着不管人鬼神豬牛羊鷄鴨鵝大開食戒 不放過 Yeah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吃飽就不寂寞Hey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偏食的小孩難進天國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Hey Girls等什麽 你敢吃什麼 你就超越什麼Hey Boys Hey Hey GirlsHey Boys Hey Hey GirlsHey Boys Hey Hey Girls看見什麼吃什麼庾澄慶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詞:陳雲山 曲:Nurit Hirsch原中文版曲名:迎著風的女孩(蕭孋珠)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A-ba-ni-bi a-bo-li-bev愛你的只有一個我且聽是什麼聲音 是否在眼前訴說且看是什麼影子 那影子多麼寂寞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春已去 夏也走了 秋已去 冬走了春風又來 秋風又離且聽風兒細訴你已新的消息蠻不錯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A-ba-ni-bi a-bo-li-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參考資料 *******peisung18/16080084
林宥嘉的是 看見什麼吃什麼庾辰慶的我就不知道了!抱歉只能提供林宥嘉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林宥嘉說謊,林宥嘉 想自由,林宥嘉傳說,林宥嘉 背影,林宥嘉無名,林宥嘉專輯,林宥嘉新專輯,林宥嘉那首歌,林宥嘉 自然醒,林宥嘉 心酸林宥嘉,Hey Girls,ba,庾辰慶,Hey Boys,呂紹淳,黃偉文,Hey Hey,陳雲山,韓星洲

男主角|語法|樂譜|老歌|動態歌詞|歌名|蔡依林|台語歌|歌手|五月天|大陸|廣播|鋼琴譜|小豬|音樂|歌詞|情歌|女主角|MV|副歌|樂團|專輯|卡拉OK|悲傷|新歌|梁靜茹|畢業|網址|男女合唱|

li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008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