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小鬼黑心的歌詞

有誰可以給我黑心的歌詞!!謝謝~~~
黃鴻升 黑心作詞:黃鴻升、陳沒作曲:曲世聰編曲:謎團 Rare環形山手線 環繞成北極圈天堂失去樂園 木馬轉不見昨天空轉 今天倒轉的鐵軌宿命的原罪 在 心裏的裏原靈魂拔掉電源 全世界停電永夜空轉永夜 比深夜更黑天邊瞬燒成黑邊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以微乎其微告別演唱會 你卻不告而別回憶不是按鍵 一按就消滅瞬間消磁瞬間 凍結在死結心碎輾碎了心碎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已微乎其微黑心的黑洞 黑的異次元思念夜夜撒野 野成了蠍誰還舔著從前 傷口上的鹽淚水不是墨水 寫不出魔鬼詩篇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痕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你不是我的蝴蝶 我不是孔雀我留著黑豹的血 比漆黑更漆黑不給我一場雪就給我一片黑 我對決我的絕對一夜對決一千零一夜 參考資料 自己
黃鴻升 黑心環形山手線 環繞成北極圈天堂失去樂園 木馬轉不見昨天空轉 今天倒轉的鐵軌宿命的原罪 在 心裏的裏原靈魂拔掉電源 全世界停電永夜空轉永夜 比深夜更黑天邊順燒成黑邊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以微乎其微告別演唱會 你卻不告而別回憶不是按鍵 一按就消滅瞬間消磁瞬間 凍結在死結心碎輾碎了心碎黑心的黑洞 黑的異次元思念夜夜撒野 野成了蠍誰還舔著從前 傷口上的鹽淚水不是墨水 寫不出魔鬼詩篇你不是我的蝴蝶 我不是孔雀我留著黑豹的血 比漆黑更漆黑不給我一場雪就給我一片黑 我對決我的絕對一夜對決一千零一夜
黃鴻升 黑心作詞:黃鴻升、陳沒作曲:曲世聰編曲:謎團 Rare環形山手線 環繞成北極圈天堂失去樂園 木馬轉不見昨天空轉 今天倒轉的鐵軌宿命的原罪 在 心裏的裏原靈魂拔掉電源 全世界停電永夜空轉永夜 比深夜更黑天邊瞬燒成黑邊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以微乎其微告別演唱會 你卻不告而別回憶不是按鍵 一按就消滅瞬間消磁瞬間 凍結在死結心碎輾碎了心碎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已微乎其微黑心的黑洞 黑的異次元思念夜夜撒野 野成了蠍誰還舔著從前 傷口上的鹽淚水不是墨水 寫不出魔鬼詩篇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痕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你不是我的蝴蝶 我不是孔雀我留著黑豹的血 比漆黑更漆黑不給我一場雪就給我一片黑 我對決我的絕對一夜對決一千零一夜

小鬼無名,小鬼當家,小鬼魔鞋,小鬼不屑,小鬼髮型,小鬼的店,小鬼不削,養小鬼,小鬼 楊丞琳,小鬼黃鴻升小鬼,黃鴻升,環形山手線,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歌詞,黑心,傷痕,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北極圈,電源 全世界

廣播|卡拉OK|樂譜|MV|樂團|歌詞|女主角|歌名|動態歌詞|男女合唱|語法|鋼琴譜|音樂|梁靜茹|五月天|蔡依林|小豬|畢業|專輯|新歌|情歌|悲傷|歌手|網址|台語歌|副歌|大陸|男主角|老歌|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104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