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請問大家這首到底是什麼歌???國語男聲

我聽到間奏有搭拉(55)~搭拉(33)~搭拉(11)~然後是男生唱的是國語歌???拜託告訴我~~~
黃鴻升 金剛變形中視電視劇【珍愛林北】片尾曲作詞:FUN4作曲:FUN4搭拉搭拉 搭搭搭搭拉搭拉嗶一聲之後請不要留下姓名不要 不要逼我分心逼我更想你百分幾比幾才能證明我愛你真是真是太了不起我被你註定遇上你 遇上了天敵改變了我的染色體就是你 要了我的命是你讓金剛都變形愛你 要有體力 要有特技 要有必殺技你把愛的功能變得很特異不管自己行不行為你飛天又遁地愛上你可能愛到出人命愛你 要有勇氣 要有殺氣 要一鼓作氣要變出一槍斃命的新武器就算叫天天不應咬著牙也要撐下去只有自己能給力給自己我跟你玩下去搭拉搭拉 搭搭搭搭拉搭拉現在幾比幾你還在跟我拉鋸小心 小心保持距離小心別中計百分幾比幾還要灌幾罐雞精千萬不要給我當機卡在第九局遇上你 遇上了天敵改變了我的染色體就是你 要了我的命是你讓金剛都變形愛你 要有體力 要有特技 要有必殺技你把愛的功能變得很特異不管自己行不行為你飛天又遁地愛上你可能愛到出人命愛你 要有勇氣 要有殺氣 要一鼓作氣要變出一槍斃命的新武器就算叫天天不應咬著牙也要撐下去只有自己能給力給自己我跟你玩下去愛要 愛得努力 愛得犀利 又不能暴力用力可是又不能有氣無力不管自己行不行為你飛天又遁地愛上你可能愛到出人命愛你 要有勇氣 要有殺氣 要一鼓作氣要變出一槍斃命的新武器就算叫天天不應咬著牙也要撐下去只有自己能給力給自己我跟你玩下去

fun4樂團,小樂團fun4,fun4白色幸福,fun4 歌詞,fun4 搭著你的肩,fun4 旅行,fun4愛的鼓勵,高雄fun4,fun4木蘭,fun4無名FUN4,新武器,黃鴻升,勇氣,槍斃,中視,不要 不要,必殺技,珍愛林北,染色體

動態歌詞|歌詞|小豬|台語歌|音樂|卡拉OK|MV|歌名|副歌|男女合唱|樂團|情歌|廣播|女主角|畢業|蔡依林|專輯|老歌|語法|梁靜茹|男主角|鋼琴譜|五月天|網址|新歌|樂譜|歌手|大陸|悲傷|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207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