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黃鴻升 (小鬼) 鬼打牆 歌詞 正確版

麻煩各位大大 給我一下黃鴻升小鬼 鬼打牆正確版的 歌詞!!
作詞:FUN4 作曲:FUN4*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重複一遍自以為沒有什麼搞不定沒料到這一次栽在你手掌心-- 我只有找到這種的耶~ 參考資料 網路!!
賓果....呵.....鬼打牆(小鬼( 黃鴻升 ))作詞:FUN4 作曲:FUN4*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 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重複一遍自以為沒有什麼搞不定沒料到這一次栽在你手掌心
作詞:FUN4 作曲:FUN4*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重複一遍
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
作詞:FUN4 作曲:FUN4*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
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在搞甚麼鬼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人格快分裂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我流的不只有冷血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別以為我無所謂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只有你能讓我呼吸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重複一遍自以為沒有什麼搞不定沒料到這一次栽在你手掌心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鬼打牆,小鬼,歌詞 正確,FUN4,各位大大,歌詞,正確,我無所謂,一槍斃命

MV|台語歌|五月天|情歌|畢業|蔡依林|動態歌詞|女主角|小豬|男女合唱|悲傷|樂團|歌名|新歌|男主角|網址|歌詞|老歌|大陸|音樂|專輯|樂譜|廣播|語法|卡拉OK|歌手|梁靜茹|鋼琴譜|副歌|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4083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