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我要小鬼的歌完整版歌詞

拜託各位可以給我下列這幾手的完整版歌詞嗎拜託謝謝1.漩渦2.澀谷3.平行時空4.痴漢5.誰比我還懂你6.黑心7.七十億分之一8.謝謝你讓我等於你9.前後左右10.不敢太幸福11.六十億分之一12.INTRO13.鬼打牆14.不屑15.鬼混16.OUTRO 17.玩具槍與玫瑰 18.搞砸了19.我不要長生不老20.沒人愛俱樂部21.為自己22.懶得理你2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4.總冠軍25.不要就拉倒26.LOVE HERO27.不屑拜託各位了也謝謝各位更辛苦各為了謝謝
1.漩渦作詞:黃鴻升作曲:怪獸編曲:李賢璞 (八三夭)、怪獸 (五月天)疾如風捲龍捲風 猛鬼單挑上怪獸雷電強蹦癡心狂魔寫輪眼轉萬花筒 雙瞳一轉眼放空木葉飄落幻影泡沫電光 石火 土石流竄宇宙風吹 草動 遠水救不了近火敵不動我動 你不衝我衝除非你愛我 否則我不走你不瘋我瘋 你不夢我夢我捲入你的漩渦最後的困獸之鬥 讓吉他SOLO爆破鉚釘擦撞星星之火最後的放手一搏 超音速狂飆魔咒火上加油搧風點火失魂 落魄 眷戀你的尾獸心動 心痛 不管咒印有多重敵不動我動 你不衝我衝除非你愛我 否則我不走你不瘋我瘋 你不夢我夢我捲入你的漩渦讓我 忘我 忘情忘了間奏暴動 轉動 被動都化為主動你不動我動 你不衝我衝除非你愛我 否則我不走你不瘋我瘋 你不夢我夢我捲入你的漩渦火影的披風 只為你擋風只為你遁走 只為你復活影忍者忍受 影分身的愁 影藏在你的漩渦漩渦在你的漩渦2.澀谷作詞:黃鴻升、陳沒作曲:五月天阿信編曲:WAVE G寂寞時不要做傻事 不要寫歌詞不要忍不住 撕開心的紗布再鐵齒 再逃避現實 都於事無補黑字變白紙 讓思念消磁不得不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無名指已可有可無 捏碎了鑽石你是代名詞 我只是無名氏一首詩再醉生夢死 都到此為止情書都有毒 被往事吃得死死死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越迷路越陷入 越大的霧 越盲目比恍惚更恍惚 雲深不知處從動物變植物 從此變成微生物比孤獨更孤獨 漂浮在澀谷3.平行時空作詞:黃鴻升作曲:饒善強編曲:楊聲錚 Zane Yang空 空心的吉他掏空空洞外太空 骷顱頭放空瞳孔那種空 像真空 像蟲洞 轟隆隆砲轟寂寞那種痛 不會痛 可是我像被遙控那隻蟲 不會動 可是反咬我一口我恨我 可是我 饒不了我就這樣的被你魔咒這樣的化成了石頭(不死也不活)就這樣的變成恐龍這樣的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就這樣的慢慢絕種 這樣的被冰河冰凍冰島封鎖我 冰山沉沒 我 我風 瘋了 風 捅破蜂窩一億隻狂蜂逆著風 逆時空逆轉星空龍捲風 捲走我 捲走夢 一秒鐘人去樓空我有種 我有頭 可是我回不了頭 我自首我有手 可是我下不了手我自由 可是我 不要自由我這樣的麥田捕手 守不住溫柔的復仇(回憶在暴走)你這樣的王牌投手 對準我狠狠地暴投(往事在暴動)在這樣的平行時空 我只能像飛蛾撲火整個人撲了空 空穴來風 風就這樣的被你魔咒 這樣的化成了石頭(不死也不活)就這樣的變成恐龍 這樣的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我存在的平行時空 不存在永恆的不朽 在平行時空 我找不到我http://mojim.com/twh105685.htm回答字數有限制沒有歌詞的部份都在上面網址當中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澀谷系,澀谷109,澀谷天馬,澀谷甜心,日本澀谷,澀谷怪談,澀谷日文,澀谷武尊,澀谷本舖,澀谷風澀谷,黃鴻升,漩渦,謝謝你讓我等於你,誰比我還懂你,平行時空,我不要長生不老,玩具槍與玫瑰,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敢太幸福

大陸|小豬|畢業|副歌|鋼琴譜|網址|男女合唱|語法|MV|卡拉OK|音樂|梁靜茹|女主角|新歌|老歌|蔡依林|歌手|情歌|台語歌|歌名|歌詞|動態歌詞|專輯|五月天|樂團|廣播|樂譜|悲傷|男主角|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7029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