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請問誰可以給我小鬼不屑的歌詞?

我想要小鬼(黃鴻升)最新的歌 不屑的歌詞謝謝~
你好檢視圖片歌曲:不屑 歌手:黃鴻升 發行日期:2009-7-15 語言種類:國語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自我安慰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屑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最後一點點特權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可能我心裡一半地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這一半漸漸地瓦解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別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自以為或許我們有一天會重疊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小鬼不屑,事情如果那麼簡單那就好了,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屑,歌詞,我想念你的,語言種類,小鬼,自我安慰

梁靜茹|音樂|副歌|畢業|男女合唱|專輯|網址|女主角|五月天|樂團|歌名|大陸|廣播|歌手|悲傷|MV|情歌|小豬|卡拉OK|蔡依林|男主角|新歌|歌詞|台語歌|老歌|動態歌詞|樂譜|鋼琴譜|語法|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5125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