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良峰Li-252C 分離式冷氣故障

我是板橋套房住戶

所用的冷氣:良峰Li-252C 分離式冷氣前幾個月就發生遙控器不能控制

只能用室內機的啟動開關來使用冷氣~每一使用冷氣不久

室內的管路就開始滴水

但是排水機有作用!冷氣的濾網的散熱片也會結冰

常常在半夜

冰塊會掉到溝槽產生爆裂的聲音**最近幾天啟動冷氣

卻聽見室外機發出好像短路的聲音

嘰嘰叫了幾聲就沒聲音但是每隔幾分鐘又叫

跑到窗戶旁邊聽

好像每當壓縮機啟動就會叫...我想想不對勁~便把它關掉

隔天再開

又聽到同樣的聲音...我這機天還去買電風扇...不敢開冷氣了~請問這是啥咪問題?? 該如何解決??還是有哪個大大是位於板橋這邊的冷氣修護相關行業

我想了解維修事宜^^
這應該是冷煤有漏或是不足才會情形..我家前陣子也是如此更巧也是良峰牌..我請安裝師傅來看原來是冷煤管頭沒鎖緊..你就近找師傅來看看應該就能處理.若是一年保固內也可直接撥服務站的電話請公司人員來處理! 參考資料 與你分享
前幾個月就發生遙控器不能控制

只能用室內機的啟動開關來使用冷氣~原因為內機電腦板上的接收器故障.只需至電子零件材料行買回來重新焊接即可.(成本價6元).如叫一般電器行來修理更換費用500~800元不等每一使用冷氣不久

室內的管路就開始滴水

但是排水機有作用!冷氣的濾網的散熱片也會結冰

常常在半夜

冰塊會掉到溝槽產生爆裂的聲音**如濾網已有清洗乾淨.那造成結冰的最大原因為漏冷媒.此部份無法自己修理.需叫電器行來檢修.費用參考1500~2500元不等近幾天啟動冷氣

卻聽見室外機發出好像短路的聲音

嘰嘰叫了幾聲就沒聲音但是每隔幾分鐘又叫

跑到窗戶旁邊聽

好像每當壓縮機啟動就會叫此部份如為壓縮機起動時才有.那為正常因為壓縮機起動時一定會有些許聲音.如果聲音一直持續就需另叫專業人員前來檢修

分離式冷氣安裝,分離式冷氣滴水,分離式冷氣不冷,分離式冷氣保養,分離式冷氣價格,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分離式冷氣漏水,分離式冷氣壓縮機,分離式冷氣移機,分離式冷氣品牌分離式冷氣,冷氣,Li,板橋,聲音,良峰,散熱片,不對勁,遙控器,冷煤管

房子|電熱水器|太陽能|馬桶|水管|熱水瓶|瓦斯爐|蟑螂|除濕機|蚊子|吸塵器|電暖器|水塔|廁所|水電|太陽能熱水器|淨水器|地板|浴室|塑膠|螞蟻|加壓馬達|水龍頭|漏水|熱水|

li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613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