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4/19(10:00am)百分百專題報導(重播)模仿特輯

我想問在裡面有撥到的一首羅志祥的歌剪到的畫面是小昱模仿小鬼唱那首歌 和陳柏村模防小豬(唱得很爛)的那首歌 依稀記得歌詞裡有甚麼寂寞


黃鴻升 - 不屑不知道您是不是在找這首歌.因為你打羅志祥的歌可是我想因為那段是減 羅志祥歌唱大賽的片段所以您才會以為是羅志祥的歌吧 **歌詞---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部落格,羅志祥無名,羅志祥的歌,羅志祥搞笑,羅志祥新專輯2011,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羅生門,羅志祥楊丞琳,羅志祥 菜花羅志祥,小昱,記得歌詞,陳柏村,黃鴻升,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我想念你的,小豬,模仿,nbsp

名模生死鬥|超級偶像|全民最大黨|國光幫幫忙|鑽石夜總會|模範棒棒堂|金鐘獎|生活智慧王|娛樂百分百|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9021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