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請問黃鴻升的最新髮型?

請問黃鴻升的最新髮型是斜瀏海嗎? 有圖嗎? 還有要剪的話要怎樣講? 瀏海可以抓起來嗎?
流海都是比較協比較厚重的感覺唷!當然你可以試著簡簡看流海比較厚重所以在抓起來可能會比較費功夫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是亂剪概念店創意總監LEO希望我回答你的問題你會喜歡唷歡迎參考我的無名作品有問題可以直接上無名留言唷可以到我的檔案自我介紹做連結唷!
她陷在的流海~有點厚重的協流海講的話~就跟設計師~要厚重感的~協流海那嚜長~抓起來~會有點怪~建議抓一點線條就可以嚕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唷!!如果回答的不錯~希望最佳解答可以投我一票嚕!!
直接拿圖片給設計師看用說的很不準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LEO,斜瀏海,髮型,創意總監,簡簡,自我介紹,流海,亂剪,有問題

造型|長髮|瀏海|假髮|短髮|髮質|玉米鬚|捲髮|自然捲|染頭髮|髮色|護髮|剪頭髮|髮根|設計師|離子燙|染髮劑|髮型設計師|髮根燙|洗髮精|燙頭髮|直髮|髮廊|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705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