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找一首歌的歌詞

以下是我聽到的內容 (副歌) :從最初 到放逐從序幕 到 X X我到底何苦?在廣播FM 92.9 好像是4/3 8:46 聽到的謝謝
黃鴻升 - 澀谷 作詞:黃鴻升、陳沒作曲:阿信編曲:WAVE G寂寞時不要做傻事 不要寫歌詞不要忍不住 撕開新的紗布再鐵齒 再逃避現實 都於事無補黑字變白紙 讓思念消磁不得不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無名指已可有可無 捏碎了轉世不是代名詞 或只是不明事一生是在醉生夢死 都到此為止只是都有毒 都被往事吃得死死死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越迷路越陷入 越大的霧 越盲目比恍惚更恍惚 雲深不知處從動物變植物 從此變成微生物比孤獨更孤獨 漂浮在澀谷
是小鬼的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