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Stop Tellin Li歌詞翻譯

Jordyn Taylor - Stop Tellin Lies請問誰有這首歌的歌詞翻譯
喬迪泰勒 - 停止極愛撒謊 看到戰鬥已經結束 我不想拖出來 看到它是不是沒有意義的戰鬥 我們將在今晚做愛 只有一件事是在我心中 而且我想 把你的身體在我旁邊 帶回來給我的回憶 甜

甜的幻想 我不喜歡你生氣時

我 所以請

好嗎 讓它

好嗎 小子

你知道我有這個權利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如果有人不給在 我們知道我們在這一夜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你是說瘋狂的事 隨機投擲的話

但不是一個單詞的意思 但我知道你是誰

知道你真的覺得 而當我們做愛鬥爭後

它是如此如此的真實 而且我想 把你的身體在我旁邊 帶回來給我的回憶 甜

甜的幻想 我不喜歡你生氣時

我 所以請

好嗎 讓它

好嗎 小子

你知道我有這個權利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如果有人不給在 我們知道我們在這一夜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請

好嗎 讓它

好嗎 小子

你知道我有這個權利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如果有人不給在 我們知道我們在這一夜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這是一次總結

讓我們放棄了 看著你讓我全亂了 讓我們以現金從這場鬥爭 你可以成為我今晚的演出戲劇 所有我在幹什麼

是沒有什麼錯 要在年底彌補這首歌曲 你讓他們都瘋了意見 但後來我要穿你出去嗎? 請

好嗎 讓它

好嗎 小子

你知道我有這個權利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如果有人不給在 我們知道我們在這一夜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請

好嗎 讓它

好嗎 小子

你知道我有這個權利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如果有人不給在 我們知道我們在這一夜 面向停止 你知道你想做愛 停止跟我玩

stop tellin lies 2 me,stop tellin lies歌詞,stop tellin lies 2 me歌詞,stop tellin lies to meStop Tellin Lies,Stop Tellin Li,喬迪泰勒,Jordyn Taylor,停止,翻譯,歌詞,回憶 甜,我知道你是誰,一夜

英文歌|老歌|聯合公園|Remix|情歌|舞曲|歌手|歌名|鈴聲|饒舌|歌曲排行榜|曲風|BLUE|樂團|流行音樂|BoA|翻譯|團體|主題曲|找歌|HIP HOP|MV|歌詞|碧昂絲|電影配樂|音樂劇|西洋歌|嘻哈|音樂會|夜店|

li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1001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