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幫我找一手小鬼的歌.~~~

我是在娛百的百分百娛樂王的消失歌詞猜一猜聽到的幫我找一下0.0小鬼好像是唱我以為愛只要哄你就只要我寵.......不相容抱歉我就只知道這些.幫我找一下好嘛?
複製人(黃鴻升)( 歌詞 )複製人(黃鴻升) 中視流氓校長片尾曲作詞:FUN4 樂團作曲:FUN4 樂團編曲:袁偉翔就算我現在轉身 就算我找到替身都不能在反敗為勝 再偽裝超人就算我眼角移植 就算我換心手術都不能再自欺欺人 再演爛好人全世界一起比賽誰比誰多一點自尊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是你把晶片植入 然後把記憶抽出你狠狠關掉全螢幕 拔掉心電圖空空的空心灰塵 空飄在天空之城找不到同一國的人 人類的體溫全世界一起比賽 誰比誰多一點自尊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 不相容 參考資料 提醒發問的版大們:在你提出發問時!知識家已經扣了【基本點】當你知道答案時!按刪除會再被扣【處罰點】!請忽刪除留下壞的記錄!
答案就是~~~~黄鴻升(小鬼)Alien - 複製人(中視流氓校長片尾曲)作詞 : FUN4 樂團作曲:FUN4 樂團編曲:袁偉翔就算我現在轉身 就算我找到替身都不能在反敗為勝 再偽裝超人就算我眼角移植 就算我換心手術都不能再自欺欺人 再演爛好人全世界一起比賽誰比誰多一點自尊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是你把晶片植入 然後把記憶抽出你狠狠關掉全螢幕 拔掉心電圖空空的空心灰塵 空飄在天空之城找不到同一國的人 人類的體溫全世界一起比賽 誰比誰多一點自尊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寂寞的人複製 更寂寞的人們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寂寞的我複製 更寂寞的我們我以為愛只要哄 以為你就只要寵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 不相容

小鬼無名,小鬼當家,小鬼魔鞋,小鬼不屑,小鬼髮型,小鬼的店,小鬼不削,養小鬼,小鬼 楊丞琳,小鬼黃鴻升小鬼,防空洞,黃鴻升,自尊,FUN4 樂團,複製,袁偉翔,寬容,中視,換心手術

情歌|新歌|卡拉OK|女主角|專輯|歌名|廣播|五月天|音樂|副歌|老歌|歌詞|樂譜|歌手|鋼琴譜|動態歌詞|大陸|男主角|台語歌|悲傷|語法|MV|男女合唱|畢業|樂團|蔡依林|小豬|網址|梁靜茹|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7083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