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有人知道黃鴻升的玩具槍與玫瑰歌詞嘛?

如題有人可以給我 黃鴻升(小鬼) 玩具槍與玫瑰歌詞嘛???
這是我的告別演唱會煙火讓一萬多曇花一現不可以流淚 不值得留戀不過是最後一場園遊會何不讓我們都假裝無限燃燒的天邊 沒有在管明天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推翻掉我給你的超完美沒有神 沒有鬼 沒有回憶的賊沒有誰的淚水比較鹹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摧毀掉我愛妳的全世界沒有錢 沒有菸 沒有人會可憐今年的十二月 沒有雪沒有永晝 沒有永夜 沒有永遠我用嘆息對你讀音牆我怕我心臟埋進了音箱卻忘了獨唱 想妳的音浪就關掉所有巨大的音箱雨帶著那還一樣的靈光讓我們喜歡 無知情的遺忘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推翻掉我給你的超完美沒有神 沒有鬼 沒有回憶的賊.沒有誰的淚水比較鹹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摧毀掉我愛妳的全世界沒有錢 沒有菸 沒有人會可憐今年的十二月 沒有雪沒有永晝 沒有永夜 沒有永遠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推翻掉我給你的超完美沒有神 沒有鬼 沒有回憶的賊.沒有誰的淚水比較鹹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摧毀掉我愛妳的全世界沒有錢 沒有菸 沒有人會可憐今年的十二月 沒有雪沒有永晝 沒有永夜 沒有永遠 參考資料 歌詞本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玩具槍與玫瑰歌詞,這是我的告別演唱會,玫瑰,全世界,沒有錢,我愛妳,永晝,永夜,有人

片尾曲|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801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