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請問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如題 請問有什麼好聽的歌 中文或英文的歌都可~越多越好!

拜託ㄌ
以下是我比較喜歡聽的:黃鴻升 - 六十億分之ㄧ黃鴻升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 - 澀谷羅志祥 - 有我在張瑄琪 - 如果可能羅志祥 - 不具名的悲傷黃鴻升 - 平行時空黃鴻升 - 黑心黃鴻升 - 漩渦羅志祥 - 王見王羅志祥 - 愛走秀黃鴻升 - 玩具槍與玫瑰黃鴻升 - 不敢太幸福其實黃鴻升的歌我都很建議:D他唱功進步蠻多的!! 參考資料 我是豬鬼迷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羅志祥,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六十億分之ㄧ,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具名的悲傷,張瑄琪,玩具槍與玫瑰,英文的,歌 中文

混音|歌名|歌手|網誌|舞蹈|台客|英文歌|Party|背景音樂|電子琴|影片|嘻哈|DJ|類型|電音|Remix|前奏|Disco|新歌|夜店|音樂|團體|舞曲|快歌|街舞|變音|語法|復古|歌曲|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13063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