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黃鴻升有一首歌幫我找好嗎有

黃鴻升有一首歌幫我找好嗎歌詞有不一定要最好的結局
這首嗎?請自行上youtube確認囉:)八三夭樂團-最好的結局作詞:阿璞*八三夭作曲:阿璞*八三夭編曲:八三夭監製:八三夭.阿信*五月天如果傑克沒有沉入大西洋底如果英雄沒有捨身炸掉彗星如果每個故事都像賀歲電影愛就不會如此刻骨銘心於是明白我是經過的場景像配角襯托著他和你全劇終燈光還沒亮前我還有一秒哭泣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還可以成熟的偶爾互相關心還可以像朋友一起看場電影你聊起了過去我輕鬆的回應假裝遺忘不難沒關係曾經多平凡多普通的風景多了你多驚天多動地無奈你離開我的生命演你和他的續集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你如果再見能成全你小小任性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憶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你如果再見能成全你小小任性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憶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我的犧牲能成全你人生風景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你確定是黃鴻升嗎??= =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最好的結局,如果傑克沒有沉入大西洋底,最好,結局,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最美,電影,還可以成熟的偶爾互相關心,youtube

片尾曲|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0306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