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求 突然好想你.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不屑的吉他譜

請給我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永邦 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黃鴻升(小鬼) 不屑請給我這幾首歌的吉他譜非常急!! 謝謝
突然好想你-吉他譜突然好想你詞:阿信 曲:阿信 唱:五月天 原調:D前奏:|C|G|Am|Fm|G| C  G  Am   F  C   G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F   G   Em Am   F  G   C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C  G  Am   F  C   G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F   G   Em Am   F  G   C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F G   Em Am  F G C C7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 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F G   Em Am   F G C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C    G    Am   F  C   G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F   G   Em Am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F  G   C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間奏:|F|G|Em|Am|F|G|C |Fm |bB |Dm7|F|G|  Am         Em        F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Fm  Dm7 F   G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F G   Em Am  F G C C7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 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F G   Em Am   F G C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C  G  Am   F  C   G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F   G   Em Am   F  G   C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F   G   Em Am   Dm7 G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結尾:|C |G |Am |Fm|G|C|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http://www.tom163.net/yuepuku/yinyueyuepu/jitatanchang/200801/24550.html黃鴻升(小鬼) 不屑不屑 詞/曲:FUN4 演唱:黃鴻升(小鬼)Key:bB Play:G Capo:3前奏 :GD/#F C Em C DG D/#F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Em C D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G D/#F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Em C D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Em Bm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C G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Em D C D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G D/#F Em Bm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 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C G Am D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G D/#F Em Bm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 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C G Am D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間奏: G Am Drepeat all G D/#F Em Bm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C G Am D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G D/#F Em Bm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C G Am D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尾奏 : G D/#F Em C G D G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好想你歌詞,我真的好想你,突然好想你歌詞,好想你 日文,徐若瑄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忽然好想你,好想你 韓文好想你,黃鴻升,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Em,Fm,Dm7,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突然鋒利的回憶,小鬼

大陸|台語歌|動態歌詞|梁靜茹|鋼琴譜|廣播|新歌|畢業|歌名|專輯|五月天|歌詞|情歌|樂譜|老歌|副歌|樂團|小豬|網址|卡拉OK|女主角|語法|蔡依林|男主角|歌手|悲傷|男女合唱|音樂|MV|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005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