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黃鴻升/小鬼 喜歡的東西?

黃鴻升/小鬼 喜歡什麼東西?簽名會的時候 我想送他東西:D順便問一下 簽名會送東西 會收嗎?
我也超喜歡他ㄉ~之前他ㄉ新書簽書會~我有去那時我有送他東西~~我是親手做一個小公仔~他收到時超開心的~還說會好好保存~我想只要是粉絲用心製作的東西~哪怕是一張小小卡片~他都會很開心因為心意最重要嘛^^ 參考資料 經驗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小鬼 喜歡,東西,喜歡,書簽,公仔,開心,粉絲,製作,重要

周杰倫|永邦|飛輪海|伍佰|F.I.R|阿信|康康|盧學叡|楊宗緯|林宥嘉|楊丞琳|黃小琥|蔡依林|蕭煌奇|費玉清|蕭賀碩|黑澀會美眉|5566|袁惟仁|吳宗憲|孫燕姿|劉若英|林志炫|動力火車|S.H.E.|張惠妹|信樂團|五月天|羅志祥|張韶涵|黃韻玲|旺福|王心凌|蘇打綠|王力宏|星光幫|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4109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