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

尋求歌詞 這樣的....這樣的....

是一個男生唱的速度滿快的 聽的不太清楚就一直 這樣的....這樣的....希望有人聽過
黃鴻升-平行時空作詞:黃鴻升作曲:饒善強編曲:楊聲錚 Zane Yang空 空心的吉他掏空空洞外太空 骷顱頭放空瞳孔那種空 像真空 像蟲洞 轟隆隆砲轟寂寞那種痛 不會痛 可是我像被遙控那隻蟲 不會動 可是反咬我一口我恨我 可是我 饒不了我就這樣的被你魔咒這樣的化成了石頭(不死也不活)就這樣的變成恐龍這樣的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就這樣的慢慢絕種 這樣的被冰河冰凍冰島封鎖我 冰山沉沒 我 我風 瘋了 風 捅破蜂窩一億隻狂蜂逆著風 逆時空逆轉星空龍捲風 捲走我 捲走夢 一秒鐘人去樓空我有種 我有頭 可是我回不了頭 我自首我有手 可是我下不了手我自由 可是我 不要自由我這樣的麥田捕手 守不住溫柔的復仇(回憶在暴走)你這樣的王牌投手 對準我狠狠地暴投(往事在暴動)在這樣的平行時空 我只能像飛蛾撲火整個人撲了空 空穴來風 風就這樣的被你魔咒 這樣的化成了石頭(不死也不活)就這樣的變成恐龍 這樣的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我存在的平行時空 不存在永恆的不朽 在平行時空 我找不到我沒有很確定

希望是囉^_^ 參考資料 魔鏡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平行時空,楊聲錚,一動也不動,蟲洞 轟隆隆,你這樣的王牌投手,饒善強,歌詞,空穴來風,麥田

新歌|網址|樂譜|蔡依林|樂團|動態歌詞|台語歌|MV|專輯|畢業|悲傷|男女合唱|梁靜茹|男主角|情歌|大陸|老歌|副歌|女主角|鋼琴譜|五月天|歌詞|歌手|語法|廣播|音樂|小豬|歌名|卡拉OK|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800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