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

請問小鬼(黃鴻升)的髮型

請問小鬼(黃鴻升)的髮型要去哪裡燙阿? 宜蘭有厲害的髮型師會的嗎?我是高中男生 預算大概2000~2500會部會太少?我要的是百分百小鬼生日會髮型哦!拜託了~~小鬼真的很帥!
他的髮型如果你有自然捲的話其實只要剪髮就可以囉!配合一點髮臘就好如果你頭髮很細軟又直的話燙點空氣燙效果就會很好唷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我是新亂剪概念店創意總監LEO空氣燙不錯唷!微澎我有抓圖片給已參考唷燙出來不錯唷^^你可以參考看看是現在年輕人比較流行的燙髮方式唷基本上它不會有髮根的紋路所以比較不用煩惱也是維持三個月唷^^抓完就是一個彎抓完也有一根一根的線條歡迎參考我們是用日本水質感藥水一整組搭配保養以及護法唷以共12道手續唷週年慶女生燙髮染髮半價唷給你參考看看唷以檢視圖片抓圖片去給設計師最快唷何況你已經找到你想要的圖片囉檢視圖片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小鬼,髮型,DANDY,髮型師,宜蘭,自然捲,空氣燙,nbsp,髮臘

燙頭髮|捲髮|造型|剪頭髮|假髮|髮根|髮根燙|染髮劑|離子燙|瀏海|長髮|髮質|染頭髮|短髮|護髮|玉米鬚|自然捲|直髮|髮廊|設計師|髮色|洗髮精|髮型設計師|

黃鴻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904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