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

這Gi Li Gow LA 是什麼意思

Gi Li Gow LA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不知道是英文還是日文還是什麼其他國家的語言反正 知道的 都告訴我...謝謝!!
嘰哩呱啦的意思至於那個是哪一國的!那個是照字面翻的那個是一種很可愛的娃娃的名稱!有藍色和紅色的!去書局看都會有!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再想 應該是中文發音的英文吧雞哩瓜拉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我想 我是對的哈哈

這是什麼意思 英文,這是什麼意思 日文,男生說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英文怎麼說,ˇ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韓文,3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英文翻譯,囧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ˇ=這是什麼意思,Gow,Li Gow LA,Li,Gow LA,其他國家,意思,Gi,LA,日文

日翻中|回信|二級|歌詞|檢定|認證|羅馬拼音|翻譯|文化|發音|動詞|導遊|選書|文體|唸法|遊戲|用法|日語書|意思|文章|變化|句型|姓名|文法|地址|怎麼唸|補習班|怎麼說|中翻日|

li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309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