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西施

勤儉持家是好男人.但若讓女友感覺少了體貼呢?

我的男友天生節儉

衣服永遠都穿同一件.約會出錢也都是我在出比較多.我不覺得這是缺點

畢竟勤儉持家

所以..看到衣服買幾件給他穿

吃東西也不會吃貴的

我愛他所以體諒接受自己多付一點物質上的

也無妨~~但是...昨天我生日.我以為我至少會有份生日禮物

哪怕只是一個一百元的東西.只要是他送的

我都會很開心

當成回憶紀念~~在過生日前

我也有想過.說不定我收不到那一份心意

先別有期待好了!沒想到

真的成真!!我掩蓋不了心中的失望!

走著走著淚也一直掉我不埋怨他沒車沒錢

我甘願坐公車一起散步

因為我相信他未來一定會有所成就

但我只是要那一點點的體貼

這樣......是我太勢利嗎?我只是想要我最愛的人給我一點點的祝福

不會太過份吧!還挺心酸ㄉ.只要有好吃的好玩的覺得不錯的東西

我絕對會先保留下來給他..平時就算我付較多的錢我都甘願但對我如此重要的日子

卻這樣也做不到...讓我萌生退意覺得我在他心中連這點重要性都沒有嗎?無法花個時間為我准備一點驚喜嗎?即使只是一束用手折的花也好.....請問:真的是我要求太多嗎?這樣的人將來我嫁了..會幸福嗎?媽媽是說要我再考慮

這樣的未來是不是要再走下去媽媽是說我平時太照顧他了.反而讓他認為我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也開始有點擔憂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