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反

楓之谷 性口的造反問題

我的一隻角色 因為暫空間而把書丟了我以前丟掉他會說什麼不小心 再給我一次結果他沒給我 一定要重練一隻嗎我不想重練 QQ好不容易練到這麼高等
在任務欄中

按放棄就好啦! 而且是找公安局長拿啦! 公安A是把你帶到隱藏地圖

對了版大你有檢查過嗎? 你的道具欄有空格嗎?(這是基本常識吧! ) (踹飛) 我都已經破好多次了

不是任務啦

是打蜈蚣王賺錢

ㄎㄎㄎ

打死後噴好多超水和錢喔

^^越打越爽

才打幾次就噴出1把七星劍

ㄏㄏㄏ

對了你那個伺服器啊? 練那個職業? 跟我同一個的話

可教你破喔! ^^ 參考資料 我玩楓谷多年經驗
把任務放棄 在去找公安A 接一次
節哀順變 重練 別再丟東西
你把任務視窗叫出來然後按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