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米巨蟒

購買非台灣原生種寵物蟒蛇該不該登記.植晶片防丟棄!

15公斤紅尾巨蟒 竟躲嬰兒床旁檢視圖片 更新日期:2011/10/02 04:21
這新聞有錯~應該是紅尾蚺而不是紅尾蟒(大致來說

蟒是卵生

蚺是胎生)還有一個很大的錯:這隻紅尾看大小不可能有15公斤(我有養所以很清楚

那隻最多大不了5.6公斤)如果是CB(自己繁殖)就不用

如果是國外進口會有保育証

因為紅尾蚺是CITES II級保育類現在幾乎可以說沒有人在抓野生的來賣

因為紅尾在蛇類市場是很熱門且受歡迎的

CB的很多我認為以上那隻因體色乾淨是很不錯的紅尾所以應該是逃家不太可能是放生

因為這樣漂亮的紅尾蚺在國外往往可以賣到萬以上

不過在台灣也有數千元說真的(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人工繁殖的個體已失去野性

是沒什麼攻擊性的

我認為上面那隻紅尾蚺是可以隨便就上手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非本土原生物種本來就不該引進

當年福壽螺事件就是個活生生的案例(農政單位也是花了大把的經費

才好不容易事大化小

經費來源當然就是我們納稅人的辛苦錢)
購買寵物蟒蛇該不該登記.植晶片防丟棄!~要!而且還要繳交寵物蛇遺失保證金5萬
甚麼都要植晶片乾脆人類也來強制植晶片算了這樣遇到無名屍就不用過濾失蹤人口 直接掃晶片最快大家要不要阿??晶片能解決問題 我就會去幫我的貓狗植入晶片了去問問你們台灣的政府A廠商的晶片用B廠商的機器看可不可以掃到吧台灣官員做事一直以來都只做半套 沒用啦
1有道理~~~~~~~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巨蟒,台灣原生種,台灣,紅尾蚺,蕭舜庭,南投縣,CB,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寵物店|價錢|志工|獸醫系|合格|抗生素|寵物美容|認養|補助|寵物旅館|結紮|洗澡|檢查|皮膚病|收容所|預防針|流浪犬|晶片|除蚤|健檢|急診|診所|檢驗|住院|車禍|治療|獸醫院|

8米巨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2113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