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反

怎麼讓狗狗不愛亂叫或造反呢?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請各位多多體諒1.(寵物1)我自己養的 4年的狗 馬爾2(寵物2)媽媽家裡養的1年多 紅貴賓3(寵物3)我自己剛養的6個月 長毛臘腸以上是3隻狗的年齡跟品種1.只要是有人要出去或者有人來(寵物1)叫會大吠~吠個不停直到人出去 這請問要怎麼去教呢?試過各種方法包瓜打他獎勵有的沒的都沒用!!只要有一些聲音他就會一直叫!! 還有待他出門他都不會隨行我的身邊會一直聞味道一直跑掉!這很困擾我!!牠只要一叫(寵物2)也會跟著叫2.(寵物2)雖然是我媽媽的狗但他也很年我姐姐~但是他卻會像在玩或發洩的去咬我姐姐媽媽的腳~因為他們對他的教育就是不會去體罰他 頂多是罰站!他的個性很像貴婦!!3.(寵物3)這隻是剛養狗養了4個月左右了~但他很好動愛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真的很皮很難教~而且他會亂大小變~也是去咬其他兩隻 狗姐姐!!以上是我的疑問 請各位大大能夠替我分享一些訓練狗的習慣或者是能夠讓他們變乖一點!!謝謝^^~
1. 4歲小瑪是青壯年的公子 活潑好動 正常的 ! 出去外面散步 到處聞一聞 嗅一嗅 聞味道尋覓 都是天性 到處聞嗅撒尿 叫做 蓋過你 !現在開始這 裡是我的地盤 !不得放肆 ! 所以有的狗狗一見面就互罵 ----打架 就是 嗅出 對方的味道 實戰 ! 如果在人行道.馬路 請妳牽狗鍊 隨時會有狀況 發情母狗 他會不顧一切 衝 衝 衝 ----後果 ?? 好鬥兇惡狗 可也避免受傷! 現在開始開罰單很--- 至於會叫 ! 小瑪 是拉薩犬 改良 遺傳 看家兼伴侶犬的天性 !不准 吵嚷 ! 我的那位公認最聽話的 拉薩山羊犬 毛毛 我已說過 n次不准叫 好像沒 用的--除非真很兇翻臉 !才停止 !但這做 他會很奇怪 ??? 2. 咬姐媽的腳 這是一種權力示威 ! 要比他強悍制伏他不然他就是 老大 ! 另一方面可能是姐媽當時的 言行 動作 他不喜歡 不接受 覺得被侵犯了 權利 尊嚴受損導致----- 3. 4個月大的小狗 到處拉屎尿 拉稀軟便 是生物體皆如此 不用緊張 ! 但要在她拉完馬上帶去你想要她方便便的地方 定點 多做數十次---- 要狗乖乖 ! 就要 恩 威 並用 不能幾人都溺愛 這樣什麼規範都無效! 小瑪看家本能 生人吠叫 引起共同吠聲吠影 你可在預知情況先把小瑪 帶到房間或其他地方 另兩位在叫 就用喝令禁止 要教狗做到要求是 要反覆一遍又一遍耐心傳達指令 久了 自然會了 也許還可以帶給你 全家人犬的互動中的快樂成就 ! 日本人對策是 當他在吠叫 或有其他需糾正行為 是在發生時 給狗 在頭上綁個兩尺高度的 氣球 真有效 ! 你們家三犬全是小姐呀 ? 那只要注意每半年的 發情期 千萬別帶出 門呀! 9成9的公狗是不會咬母狗的 所以放心帶出玩吧 !
(寵物3)這隻是剛養狗養了4個月左右了~但他很好動愛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真的很皮很難教~而且他會亂大小變~也是去咬其他兩隻 狗姐姐!!Q我覺得第三隻狗應該不是要咬另外兩隻狗的....他是想要找另外兩隻狗玩.....他現在才幾個月...慢慢教吧....他咬東西的話....你就說不行ㄛ....這樣子壞壞ㄛ...親親的打他一下.....他如果是養在屋內的話....你就要每天每幾個小時帶狗去上廁所....時間久他就不會亂大小便了....[我家的狗都是用這個方法....她們都沒有亂大小便....]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拉薩山羊,恩 威 並用,拉薩犬,造反,寵物,不好意思,小瑪,一遍又一遍,狗 馬爾

臘腸狗|小型犬|鬆獅犬|獒犬|台灣土狗|清潔|懷孕|飼料|約克夏|剪指甲|吉娃娃|鬥牛犬|瑪爾濟斯|柴犬|秋田|寵物美容|貴賓狗|米格魯|西施犬|拉布拉多|狐狸犬|訓練|皮膚病|博美狗|牧羊犬|梳毛|結紮|黃金獵犬|哈士奇|寵物登記|蝴蝶犬|雪納瑞|運動量|寵物晶片|

造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12006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