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李畢夫

驅魔神探會出第2集嗎?

驅魔神探現在有打算要出第2集嗎?請告訴我目前的相關知訊......謝謝各位!!
目前沒有耶~~~之前第一部演完後那一年還曾經有傳出消息說基努李維可能會演出第二部.因為這部在當年還頗受歡迎~很有黑色幽默.....但是瑞秋辭演神鬼傳奇生小孩~基努也接演其他戲.....加上經過去年的金錢大海嘯........除非卡斯很棒~或是劇本超棒:如湯姆漢克的天使與魔鬼又或是像暮光之城這樣小品不須花很大的投資就有高效益否則 拍續集片可能最快也要到明年年中或後年了吧..我也很喜歡康斯坦斯.....看了N次~~~當年死於非命的小助手-席亞李畢夫現在都已經是接近獨當一面的知名男星了........ 參考資料 888港劇迷部落格+路過~

驅魔神探2,驅魔神探 pps,驅魔神探 康斯坦丁,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驅魔神探大陸翻譯,驅魔神探劇情,驅魔神探結局,驅魔神探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加百列,驅魔神探的歌驅魔神探,基努李維,湯姆漢克,瑞秋,黑色幽默,天使與魔鬼,神鬼傳奇,席亞李畢夫,卡斯,暮光之城

楊門女將|上海灘|刑事偵緝檔案|新紮師兄|神鵰俠侶|法證先鋒|尋秦記|家好月圓|射雕英雄傳|絕代雙驕|倚天屠龍記|我本善良|鹿鼎記|楚留香|賭場風雲|學警雄心|射鵰英雄傳|懷玉傳奇|聊齋|監獄風雲|第八號當舖|八仙傳奇|珠光寶氣|皆大歡喜|偷龍轉鳳|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席亞李畢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5024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