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反

狗狗會造反!!

我家的狗..只要我一出門去上課..大約5.6點回來後..就會看到一個景象:散落的大便、電鍋、烤箱等家電..因為他是綁在廚房的冰箱旁...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想幹麻..回來一定會這樣..但我在家就不會= =我以為他是要找水..但是我出門都有給他弄水和吃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能把他綁到別的地方..他會亂咬東西..但是他平常都會乖乖的去陽台上廁所..救我..謝謝!!
狗狗沒有約束它真的很會造反我有一ㄍ院子養了三隻狗心想它們有地方活動對它們很好結果是太自由啦啦!到處尿尿亂做蛋糕臭氣沖天!心愛的植物花草被拔掉踐踏.亂咬東西.後來上網買到三ㄍ不繡鋼狗籠把它們關起來約束它們臭氣沒有了我回到家放它們出去活動一天定時三次它們會養成習慣

開始不習慣.後來乖得很不會亂叫了狗有奴役性

你不約束它它就造反給你看!所以跟狗狗鬥智

一定主人要約束它!自己的經驗給您參考.
先關在陽台看看吧

至少大小便也是在那邊拉。

而你綁在廚房那牠怎大小便? 而水和吃的放陽台

先觀察一段時間吧

牲口的造反,造反有理,造反歌詞,秀才造反,張震嶽 造反,寧王造反,造反的意思,革命無罪 造反有理,楓之谷牲口的造反,造反劇造反,狗狗,我不知道,約束,臭氣沖天,我以為,不繡鋼,烤箱,地方,東西

鬥牛犬|秋田|運動量|雪納瑞|貴賓狗|懷孕|瑪爾濟斯|哈士奇|台灣土狗|剪指甲|西施犬|蝴蝶犬|約克夏|獒犬|牧羊犬|梳毛|飼料|柴犬|清潔|寵物登記|米格魯|寵物晶片|結紮|皮膚病|博美狗|寵物美容|鬆獅犬|狐狸犬|臘腸狗|訓練|吉娃娃|小型犬|黃金獵犬|拉布拉多|

造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2308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