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

有關孔雀魚和垃圾魚

爲什麼我們家的孔雀魚都去啄垃圾魚捏?不知道算不算啄(還是咬?)就是一群聚在垃圾魚身上= =這難道是集體排擠?對了那隻垃圾魚是新買回來的45元(長度大概一之食指長)我今天養死了一隻= =早上起來發現翻肚了(垃圾魚殺魚事件= =?)還有就是新買回來的那隻超沒精神的(兩三個小時還沒看他換地方)重點是怎麼好好的養活垃圾魚?孔雀魚們對垃圾魚又啄又咬的奇怪行為是為什麼(有沒有害或是明天起來垃圾魚就變垃圾魚古了= =)?爲什麼我的垃圾魚那麼沒精神捏?
造反了

鋼牙孔雀魚.我看是水質出了問題

快把垃圾魚移出來啊.鹼性水質下孔雀特活潑

你的垃圾魚可能不適合.是琵琶魚還是老鼠魚? 參考資料 me
垃圾魚應該滿好養斗@@妳家斗孔雀魚會去啄垃圾魚= =?我家不會耶!

垃圾魚懶散是一定斗

它常常停在一個地方就好幾個鐘頭

甚至還會躲在一些擺飾品斗後面

直到把日光燈關掉

它才會露面- -
痾..垃圾魚 本來就會停再同個地放很久..而且喜歡吸著玻璃阿..看有啥他就吸啥..我養孔雀 和垃圾在一起..沒發生你說的情形說..不過 垃圾魚養久了 會變懶散~都不吃垃圾..反變成吃起飼料來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