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

人工智慧的造反

我看過許多有關人工智慧的書籍和電影

我想各位假如說有一天人工智慧(有的話)突然造反了話

可能的情形會怎麼樣 ? 請各位拜託解我心中的疑問。

拜託拜託。


我的想法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未來一定發展的出來

且不論用在哪種機械體上

其所具備的學習方式和能力

一定很多樣化

且功能強大。

我不認為我們不可能會成為第二物種

就以它們而言

未來的主宰權還很難說。

也許他們造反

並且發展了能有效大量屠殺人類或其他生物的武器。

但相信

我們會在這情形發生前

預設各種可能的狀況

發展出一套套的機制。

好比說

所有的電腦或電子體都怕的電磁波

想想看

除非他們能擁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