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反

要怎麼樣才能讓貓咪不造反啊?!

我家目前有四隻貓咪

有一隻美短跟一隻英短超級皮的

美短大約一歲、英短大概六、七個月〈且目前是孕婦

不太敢對他動手〉

不管是被我當場逮到“人贓俱獲”

或是事後看到房間變成廢墟......用盡各種懲罰方法

不管打、罵

就是沒辦法制止

每次我ㄧ出聲恐嚇

他們就會立即停止

但只要我一不在

就等著看戰場了!

救救我吧!

不然樓下的鄰居會報怨

會讓他們誤會....〈其實他們造反的時間我都在上班啊.....〉
貓千萬不要打罵 她們一生中5成三都是叛逆期除非到達她們的60歲不然 你怎麼打罵都沒啥用她們一出生就是你養的話 她們會認你為養他們的人她們是 會自行活動 你看她們可愛才買的 她們會認為你養他是應該的=_=至於她們現在為何好動喜破壞 跟赫爾蒙有關懷孕的女生也有可能會這樣生猛海鮮吃太多的男生也可能會這樣總之 目前的破壞是不會結束 她們生完後帶去結扎她們大約過依兩個月後 會變成只想吃東西跟睡覺 然後越來越胖=_=你就把她們結扎吧 放心 結扎是可以再放開的喔不過 我都把我家的貓生完後 作永久性結扎一生 讓她們生一次就好了你上班的時 先用大籠子裝起來吧~_~!
這是我妹妹養貓的經驗

給你當參考 ~~我妹養了一隻白色的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