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

電視造反啦~~~~

我家的電視是尾牙抽來的~最近他一直在抗議我用標準模式他的機殼裡面會發出嗡~~~~~的聲音然後調整亮度跟對比發現 亮度對比調越大嗡聲越大直到調道幾乎快看不到畫面才沒有聽到聲音他怎麼了 正直青壯年齡就有內傷 再治不好我就廢了他的武功拿來當茶几....有人知道他還有救嗎?
聽你這樣形容

我的直覺-你這台尾牙抽獎來的電視機很有可能是陽春機

裡面的用料便宜到不行。

當然也有可能是家電大廠生產的

如果是大廠生產的話

建議你趕快送修吧

畢竟大廠的電視機有這種現象是不正常的。

(影像管電視的亮度越亮

表示耗電較大

應該是電流大量的通過高壓線圈產生出來的聲音

所以大廠做的電視是不會有這樣濫的設計。

) 參考資料 是偶啦!!
如果影像和聲音會彼此干擾那大都是影像和聲音都用同一個電源所致(正常的設計影像與聲音均要使用彼此獨立的供應電源

如此才能避免互相干擾

但有些廠商為節省成本將其合成一個

如此很難避免彼此的干擾).要救它不出下述三種方法:1)請原廠修復.2)自行用變壓器作成聲音部份的電源

將聲音的供應電源切換至此.3)在喇叭上串聯一只約100uF(此數值可測試並調整)的無極性電容

如此可阻隔嗡~~~~~的低頻聲

而保留大部份的中高頻聲音.

牲口的造反,造反有理,造反歌詞,秀才造反,張震嶽 造反,寧王造反,造反的意思,革命無罪 造反有理,楓之谷牲口的造反,造反劇造反,電視,尾牙,電視機,大廠,聲音,亮度,高壓線圈,不正常,內傷

FullHD|色差|輸出|保固|頻道|電視棒|錄放影機|數位電視|畫質|電漿電視|第四台|面版|MOD|小耳朵|LED電視|播放器|規格|壁掛架|導航電視|投影機|電腦螢幕|維修|廠牌|字幕|電視卡|解析度|PS3|布幕|液晶電視|

造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6075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