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

楓之谷打蜈蚣王的證明書

我進去破蜈蚣的任務突然斷線上限時 證明書 不見了不會恢復嗎也就是說不人解 牲口造反 這個任務了那 赤珠能交易嗎拜託告訴我
您可以打開任務欄在牲口造反這個任務打開並按右下角的[放棄]讓此任務放棄

之後再跟公安局長拿取證明書

和公安A講話進入就OK!

如果您想在打蜈蚣王

那就可以用這招重複使用 參考資料 我
嗯...基本上蜈蚣王我還沒找他泡過茶= =建議你把任務放棄再去接一次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那應該只能砍人物重打了(毆)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蜈蚣,牲口,造反,任務欄,公安局長,恢復,告訴,交易,公安

十二之天|武林群俠傳|武器|卡巴拉島|仙劍奇俠傳|天使之戀|魔獸世界|獵人|魔物獵人|爆爆王|寵物|瑪奇|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伺服器|法師|天堂|

造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9072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