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骨

瑪爾頭骨裂腦震盪有救嗎?

10月7號是我最心痛的一天

因為小朋友開門

不小心讓瑪爾從2樓的樓梯滾到1樓半

已經抽筋了4天了

剛才去看咪咪30就已經抽4次.心好痛.有嘔吐

走不穩

醫生已經說要有心理準備

我想請問好的機率是多少?還有救ㄇ?咪咪是一隻受虐狗

希望認養到我家可以過的幸福

卻反而害到咪咪

我好後悔好自責

上星期還在想要釘一塊木板

防止咪咪跑下去-------現在只希望咪咪有一現生機

有奇蹟

我祈禱

我兒子也祈禱

因為咪咪是他的最愛

她也是咪咪最愛

總是形影不離

我還開玩笑說咪咪是我兒子的女朋友

真的很黏

一放學寫功課就趴在書桌下

洗澡也等他

睡覺也黏著他

老天爺求求您拜託您一定要救救咪咪.
對於這種問題這裡似乎無法給你任何確實的回複我只能說可以拿著x光片再找另一位醫師一起會診尋求是否更大的機會因為我自己的狗曾經被一個醫生宣佈回家等死了可是在朋友介紹下又到另外一家醫院試試那位醫生也真的願意試試(因為沒有醫生確實的知道什麼原因)經過一個星期的試驗我家的狗真的治好了直到今年中老死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如果在南部的話我知道有群醫生會固定聚在一起上課然後會分別出自己醫院裡最棘手的問題討論尋找是否有人曾經碰過這樣的案子或者目前有新出來藥品可以改善 參考資料 狗主人

腦震盪症狀,輕微腦震盪,腦震盪治療,腦震盪後遺症,狗腦震盪,腦震盪 睡覺,腦震盪看哪一科,嬰兒腦震盪,小孩腦震盪,腦震盪症候群腦震盪,瑪爾,頭骨,醫生,小朋友,祈禱,真的,寫功課,心痛,形影不離

牧羊犬|博美狗|寵物美容|台灣土狗|吉娃娃|西施犬|約克夏|小型犬|雪納瑞|清潔|蝴蝶犬|米格魯|剪指甲|臘腸狗|瑪爾濟斯|秋田|柴犬|結紮|鬆獅犬|鬥牛犬|貴賓狗|皮膚病|運動量|飼料|訓練|寵物晶片|寵物登記|拉布拉多|梳毛|哈士奇|狐狸犬|獒犬|黃金獵犬|懷孕|

頭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0202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