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玉

水晶原石要去哪找師父雕刻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如題朋友家在大陸東海縣經營水晶相關商品想跟他進些水晶回來賣可是他說他們那邊雕工不好怕我們這邊會嫌俗氣他要我找看看台灣的雕刻師父可是我找了好多資料都沒有查到請問水晶雕刻是不是可以找玉石雕刻的師父呢?有認識的水晶原石雕刻師父嗎我人位於屏東如果在台北的師父 也可以有人可以介紹嗎?希望可以雕功精緻一點的 感謝
除非你自己會雕刻不然進口水晶回來雕刻妳沒有競爭力大陸不是沒有好師傅是你有沒有找對人大陸師傅現在也不便宜了大家都去大陸找師傅雕刻只有你想回台灣找師傅除非你要雕刻比賽用的有創意的工資一天至少六千到一萬妳看看你的水晶是否能賣這麼高我曾經在爐洲找師傅雕刻台灣玉一天三千 因為工資就是三千一天刻一個印章30件 一個還是3000不打折我在大陸找 一個30020個 一個 270台幣你在大陸 看喜歡就買現成的就好比較沒風險小弟意見 參考資料 阿湯哥的寶石礦物世界

神奇寶貝水晶版,水晶指甲,吳水晶,水晶寶寶,水晶音樂,水晶肥皂,水晶版金手指,水晶版攻略,水晶消磁,水晶燈水晶,師父,雕刻,大陸,台灣,東海縣,台灣玉,師傅,形狀,屏東

碧璽|玉髓|石榴石|隕石|紅寶石|鋯石|琥珀|翡翠|蘇富比|古幣|藍寶石|樂高|武士刀|龍銀|貓眼石|天眼珠|剛玉|化石|虎眼石|閃玉|拍賣公司|橄欖石|綠寶石|黑曜石|電氣石|鑑定|祖母綠|瑪瑙|天珠|

台灣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1063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