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玉

花蓮理想大地兩天一夜

7月份要去住理想大地~主要就是要去住理想大地~但是不知道七星潭離理想大地會不會很遠?因為是要坐火車去~原本是打算只在飯店裡度過的~可是第二天12點退房之後還是希望可以去花蓮附近走一走~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可能要租車或是坐車~不知道可不可以推薦幾個地方呢??如果是要賞鯨的話下午可以嗎?還是都要一大早呢?謝謝另外花蓮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要去吃的呢?第一天打算做9點的火車~到花蓮差不多快兩點~想在火車站附近吃個飯~三點再去飯店!
不租車的情況下:第一天午餐建議在火車上解決.火車站附近不優.........跟飯店約好接的時間到飯店.辦理入住或寄放行李再租借腳踏車.這二天可至理想附近的1. 立川漁場摸蜆(約5分鐘可到)2.東華大學校區(約15分鐘可到)3.壽豐火車站斜對面的豐春冰菓室吃甘蔗冰(約10分鐘可到)4.壽豐文史館 / 鳥居 / 碧蓮寺 / 如豐琢玉工坊 (台灣玉DIY)(2~3小時遊)飯店本身也有一些活動可付費或免費參加

二天都在理想不租車其實也可以.賞鯨我上次是參加多羅滿

我覺得不錯

我是參加上午的航班

撐到最後終於看到海豚

真得很興奮也很感動........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賞鯨公司會先去飯店接大大

然後到公司看錄影帶再前往漁港上船出海全程(含交通)會超過3小時.7月有10:30 13:00 15:30的航班可選擇配合回程火車時間的航班.等日期近些建議先和賞鯨公司聯絡

看那二天的航班時間和是否己有人報名.避免人數太少沒開船.人少感覺FU也會少一點.祝看到大...................鯨魚 參考資料 每年都會到花蓮玩的人
我也剛結束理想大地之旅~玩的很開心唷^^七星潭距離理想大地有點遠ㄟ~如果我沒記錯開過去大約也要40分~看你們的速度囉~不過你們沒開車的話可能比較麻煩建議你們租個車吧我玩的行程是先去鯉魚潭再去理想大地

鯉魚潭離理想大地近一些

大約20分鐘車程而已不過其實理想大地裡面就還滿多活動了~我們退房後還留在飯店玩了一下才離開呢~離開飯店我們是往光復糖廠和瑞穗牧場前進的~至於花蓮車站附近就有很多夜市、美食也很熱鬧~你們可以在那邊逛一逛~再請飯店去接你們(我記得一人好像只要100而已)你可以問問飯店關於接送的問題賞鯨因為我沒有去過~所以沒辦法提供你參考囉不過其他的部分歡迎你到我的無名看看~裡面有介紹行程喔^^*******gill5225/8650760
火車站旁隨便也有小吃店

很方便

建議你買個鐵路便當就好了

理想3點入住

你2點到

等、坐車的時間約40分鐘以上

你並沒有太多的時間。

建議你次日下午的行程去賞鯨吧。

飯店會安排你去(賞鯨公司會去接

賞完鯨後

請賞鯨公司送你到火車站站即可。

免去租車消費

若不去賞鯨

則要租車半日遊

否則只好在火車站等車了。

花蓮賞鯨公司有花東鯨世界、多羅滿、太平洋等三家

評價都很優。

【賞鯨活動】由花蓮港賞鯨碼頭出發

賞鯨時間約2-3小時(每日約4航班

假日視情況增班)

民宿都有代訂此項活動。

票價含240萬平安保險、5萬醫療險;市區民宿飯店免費接送)。

若未遇鯨豚

公司會贈送你一張招待券

三年內都有效

鯨豚之美---請參考去年我們民宿拍的----賞鯨記(旅行者之家民宿部落格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