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骨

有關我的臉和頭骨有多寬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我身高大概173左右體重62左右~這樣算是標準吧?但是我的臉很寬~頭也很大~我跟身高差不多多朋友比過~他們的臉都比我還細~不過那些朋友是都比我還瘦幾公斤~所以我以為是我臉上的肉太多~但是我摸了一下我頭髮鬢角那裏最凸的地方~一摸下去就摸到骨頭~都沒什麼肉~我就絕得我的頭骨比別人大~這樣的話~就算我的臉瘦下來~還是一樣寬嗎?後來我去摸別人鬢角哪的骨頭~不管它是胖還是瘦~我ㄧ摸就都可以摸到骨頭~所以我也不知道摸鬢角那可不可以判斷頭骨有多大了~所以想問一下~我的頭骨有沒有比別人大~是不是用摸的就可以知道的?
你好~頭骨當然不是用摸就摸的出來大小的啊~1.你173

體重62

是正常的。

2.你沿著臉型摸

若是推不出肉(由下往上推)或是你的臉頰下陷

就表示你臉的肉不多

是骨頭比較大。

若是骨頭大

那就沒辦法了

除非去削骨或是做一些簡單的臉部動作。

3.沒有照片很難知道你的頭骨跟別人比有沒有比較大。

參考資料 me
是的.你說的應該叫做下顎骨吧.一般削骨手術最常做的就是那個地方

因為國字臉的關係.不過你要確認頭骨有沒有比別人大...要做什麼呢?

頭骨問題,頭骨凹陷,頭骨破裂,頭骨構造,頭骨凸,水晶頭骨,頭骨受傷,頭骨痛,頭骨突出,希特勒頭骨頭骨,骨頭,我也不知道,問題,我以為,身高,體重,朋友,削骨,鬢角

蘋果餐|減肥茶|減肥藥|瘦手臂|緊實霜|瑜珈|瘦臉|塑身|燃燒脂肪|營養師|出汗|少吃多動|油切|瘦小腹|減肥|減重手術|瘦身|保鮮膜|塑身衣|下半身肥胖|游泳|水腫|針灸減肥|減肥門診|瘦小腿|停滯期|埋線|食譜|運動|抽脂|

頭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1045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