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玉

台灣有哪幾個地方有專門產礦物,岩石

如有答案

請順便幫我住上名稱

好讓我交功課

謝謝

請各位幫幫忙

我會很感激各位的!
妳可以上經濟部礦務局的網站上去看看吧!

那裡的資料比較詳細吧!

就我目前有接觸到的

大概說明如下:苗栗:矽砂宜蘭:大理石礦、瓷土花蓮:大理石礦、台灣玉、白雲石、蛇紋石、瓷土、石棉、滑石、石灰石台東:瓷土、雲母、石灰石、寶石及玉一時只想到這些

有想到再來補充!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宜蘭 - 宜蘭石花蓮 - 玉石

大理石 北投: nature.ptes.tp.edu.tw/stone 1. 大屯山群(圖28)(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岩石

大部分是火成岩類的安山岩(圖29)2. 丹鳳山(圖30)、軍艦岩(圖31)地區的岩石

大部分是沉積岩類的砂岩(圖32)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希望有幫助

經濟部礦務局組織法,經濟部礦務局組織條例經濟部礦務局,台灣,台灣玉,宜蘭,苗栗,地方,礦物,岩石,花蓮,大理石

沼澤|大洋洲|大西洋|太平洋|赤道|行政區|濕地|湖泊|河川|冰河|海島|海岸|海溝|時差|美洲|斷層|冰原|航線|地下水|沙漠|等高線|北極|世界遺產|陸塊|火山|歐洲|換日線|冰山|亞洲|地質|氣候|南極|海拔|熱帶雨林|礦產|地圖|非洲|南極洲|

台灣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709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