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骨

頭骨大的人的頭髮問題..

如果頭骨算有點大頭髮長了之後左右兩側都蓬蓬的..這樣的頭髮可以抓出什麼髮型呢??那如果要剪

那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呢??
我絕ㄉ剪刺蝟頭還是可以抓ㄉ頭髮...都不錯因為可以把視覺集中在頭髮...頭骨就比較不明顯ㄌ 參考資料 自己ㄉ想法
我也是這樣因為之前剪短過

這是過渡時期等留長了就OK了

只是我實在是不喜歡看到這樣子的造型所以我都去推掉直接留比較龐克的造型。


頭骨問題,頭骨凹陷,頭骨破裂,頭骨構造,頭骨凸,水晶頭骨,頭骨受傷,頭骨痛,頭骨突出,希特勒頭骨頭骨,頭髮,問題,刺蝟頭,髮型,視覺

髮廊|捲髮|髮質|離子燙|長髮|髮根|假髮|剪頭髮|直髮|燙頭髮|短髮|造型|洗髮精|瀏海|設計師|玉米鬚|髮型設計師|髮根燙|髮色|染髮劑|護髮|自然捲|染頭髮|

頭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109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