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玉

如何分辨是玉還是石頭

我在山邊撿到一顆石頭是一棵綠色的上面還有像玉的透明東西是在石頭裡面石頭上有綠色的水之後會滑滑的石頭的顏色還有咖啡色裡面有點帶深的咖啡色和淡咖啡色我不知道是玉頭還是玉如果方變可以留個即時嗎?
的確如果知道你在哪條溪揀的 大概可以判斷出是哪類的石頭就您描述 可能是玉髓 或者碧玉之類都是屬於二氧化矽成份另ㄧ可能 可能是綠泥石之類 在花蓮台東一帶可以找到真正要找到玉就只有在花蓮白鮑溪 可以撿到台灣玉我每學期都會帶學生去撿咖啡色以碧玉居多花東玉石很多都是這種顏色我的及時通 ytopazs 歡迎討論 參考資料 阿湯哥寶石礦物世界
1.寶石學真玉指的是中國軟玉及緬甸硬玉兩種

其他僅能稱為石.2.你所稱之石頭有可能屬於石瓍類或玉瓍類的石礦.3.如表面粗糙就是一般石頭

如光滑細緻就可能是瑪瑙質類.
問一下.你ㄉ石頭是在那裡撿到的.如果是花蓮或台東有可能是臺灣特有ㄉ玉石.把照片po上來看看.或寄給我!

石頭日式燒烤,石頭火鍋,石頭燒烤,會痛的石頭,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石頭燒肉,剪刀石頭布,石頭的石,石頭碳烤,石頭公園石頭,碧玉,咖啡色,綠色的,花蓮,花蓮白鮑溪,我不知道,二氧化矽,台灣玉,nbsp

翡翠|樂高|瑪瑙|武士刀|橄欖石|鋯石|鑑定|黑曜石|虎眼石|隕石|古幣|拍賣公司|剛玉|石榴石|化石|玉髓|閃玉|龍銀|電氣石|天眼珠|碧璽|綠寶石|祖母綠|紅寶石|琥珀|天珠|貓眼石|蘇富比|藍寶石|

台灣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11106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