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玉

有關花蓮九岸溪旅遊

我是一位很愛接近大自然的人..奈何身邊的親朋好友這方面都興趣缺缺..接近山..我會撿拾樹葉樹枝木頭回家作紀念...接近海..我會撿拾貝殼或裝些海沙回家作紀念...接近溪或河...我會找尋喜歡的石頭帶回家作紀念...我爬過..去過不少的山..海邊...河邊...讓我最想去的海邊是金山萬里的...石門...以前去過花蓮..好喜歡那邊大自然的風光山色..現在最想去的是花蓮的...九岸溪...聽說那邊有好多..石寶貝..可以撿...有專門辦這樣旅遊的單位嗎 ? 我想報名參加...上網找尋...資料都不是很清楚...是否知道這方面消息的前輩能告知..謝謝..
九岸溪的石頭再多

也沒有木瓜溪多

若沒去過木瓜溪

倒建議您先去花蓮最夯的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

在那裏

除了海以外

您喜歡的全都有了

而且木瓜溪邊親山綠水的住宿環境也容易找到

離市區不遠

但有遠離都市塵囂的感覺

離近有多處大自然景點

甚至台灣玉的故鄉壽豐白鮑溪也在附近。

以您的興趣

可在此待上好幾天喔!

參考資料 http://www.doyong.idv.tw/travel
介紹你一個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