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骨

頭骨形狀異常,懇請解答!

本人大約在國1國2時發現我的頭很怪不知道是不是早就這樣了

因為之前完全沒注意而再國2左右時看了一本腦科的書後書中說有腦瘤投股會不均勻增厚當下想說自己摸摸看結果頭的左後腦的位置有大概10X7 CM的面積頭骨形狀很不正常就是感覺比旁邊的骨頭明顯高出大概0.5~1CM

也許是增厚(有頭髮

要用摸的才能感覺出來)就整個後腦的左半部部分頭骨比右邊高那時大概煩惱了一個月

想說是不是長瘤了PS

當時完全無任何頭痛想兔等問題

運動.思考也很正常而現在我高2下了生物教到頭骨時

我又開始煩惱這件事了我從小頭後面就有2顆圓圓的像軟骨的東西而感覺那2科比起以前

現在比較下面想說是不是我這年紀頭骨還會改變?左半部突起依然還在

但梅有明顯的再增厚也一樣

任何行為模式都正常

沒有同暈頭痛但是突起的部分我還是很擔心請問這會是腦膜瘤之類的嗎?他的增厚部份

表面不是平滑的而是又有一些凹凸不平左下角有一點最凸

但沒有任何不適總而言之就是左邊後腦的頭骨比右邊凸不少我現在的頭形很像這樣____| / |__/(如圖

往左偏且左邊頭骨比右邊高和厚的感覺)還是說這是因為我小時候頭睡歪了?聽說我從小就是頭朝右邊睡但這樣會造成左邊頭骨凸很多嗎?而且圖的部分還很不平整顏面正常

無歪斜但是頭骨的禿起令我煩惱懇請解答~~!!!還需要任何資料我會補充

務必相助

很煩惱

感謝!!
頭骨的問題.. 我無法回答您.. 建議您可以向骨科醫師諮詢..但是如果是擔心為腦瘤... 那您的擔心

我可以告訴您是多餘了....原生腦瘤的發生

至今尚無證明. 但是

因為在腦部裡面長腫瘤

無論是是否為良性

都是很不好. 其因何年何時會壓迫我們人體的任何一條神經.都會造成不好的後果...但是

判定腦瘤不會只用摸摸頭就會知道!. 必須要詳細的輔助檢查

比如 CT MRI PET ...等.所以.. 不要自己嚇自己....您可以看看這篇..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hildren-braintumor/listitem/view?iid=4 參考資料 自己
腦膜瘤有可能會像上侵犯顱骨

向下壓迫腦部組織。

照您所述

症狀是在顱骨外面

與這種腫瘤常照成的症狀不太一樣。


頭骨問題,頭骨凹陷,頭骨破裂,頭骨構造,頭骨凸,水晶頭骨,頭骨受傷,頭骨痛,頭骨突出,希特勒頭骨頭骨,腦瘤,形狀,yahoo,書後書,MRI,不正常,感覺,煩惱,iid

幹細胞|染色體|骨骼|雙胞胎|基金|眼睛|身體|長高|器官|動脈|靜脈|人體|先天|遺傳|貧血|後天|神經|細胞|進化論|受損|賀爾蒙|肌肉|顏色|激素|DNA|缺氧|解剖|缺陷|生殖|基因突變|頭髮|

頭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918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