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跑姐

騎車被狗追該怎麼辦???????????????

最近常在騎車的時候被狗追

有人告訴我說當遇到這種情況就要停下來和他對看

但是說真的萬一停下來被狗咬怎麼辦?我是不怕狗但也不想對狗動粗(例如用踢的或是拿東西用丟的)所以我每次都只好加速騎走

但是因為這樣會很容易摔車禍是重心不穩

而且說真的為什麼有些狗會追有些狗卻不會追呢?追我的大部分都是野狗比較多反而是看門狗不鳥我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作才好?????
大大丫你說的對因為我媽媽之前也是怕狗追但有人教我媽把車停下來問那狗說你想幹什麼那狗狗會和對看不會追了如果遇到還一直衝過來的狗狗你可以快騎走丫我們是騎車耶嗯如果你不想欺負狗狗就冷靜一點騎反正他只是想我們沒有真的要咬我們你就管他的騎你的丫如果真的不小心嚇到的話就一邊尖叫一邊騎就是不要傷到自己就是了我姐的男朋友是如果看到遠遠的狗狗在助跑想要追你時我姐的男朋友就會把姿式喬好喬好之後如果狗狗真的追過來就用腳嚇唬他狗狗會嚇到一點點但他還是會繼續追沒辦法嘛追車是狗狗的天性你制不了他們的野狗有攻擊性丫所以我們要小心真是的狗狗怎麼可以這麼追人呢我跟你說一件我自己被狗追的事我因為讀夜校我每天都會從同一條路上下學但放學的路有一隻臭狗狗老愛追我而且他一追就追很長的路第一次追有被嚇到第二次開始我就不想理他了只是覺他的主人很沒公德心因為把他放在外面從別人有一次我還看到他主人站在旁邊他還追我他主人也不管我就剛好有一次騎過去時看到那隻狗狗發呆我就大罵了一聲操他就嚇到了結果隔天我放學時很可憐因為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