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棍

RO研究所任務怎麼姊阿

我想姊任務ㄑ打怪......交交我怎ㄇ姊ㄅ.....還要跟我說要怎ㄇㄑ.....謝謝
請你先到→ 理希塔樂鎮事前準備: 傑勒比結晶20個 (打波利家族一類都很好取得

還有很多怪會掉)1* 在道具店旁邊找到npc【看似平凡的男子(葛史坦因)】(179

170)與他對話選擇""你好""..2* 往左下角稍微走一點點(近草皮)

到附近時

就會有對話出現

選擇"繼續聽"~3* 跟【葛史坦因】對話

選擇「其實昨晚…」→「我確定」→「昨晚………」→「我無意質問」→「對你所從事的事情」。

4* 再跟【葛史坦因】對話

選擇「協助?」→「我要協助」→「...?」→「我吃」

他會請你去研究所尋找詭異生物的證據;然後又提起貧民區裡似乎常發生失蹤案件

他認為或許跟研究所有些關聯。

5* 接下來去貧民區尋找NPC【彼士本】(340

224)

反覆對話中

他會透露出他以前其實也是研究所的人員

因為某些原因而跟其對立

現在除了讓研究人員以外的人

都偷渡進去研究所工作;可是他不願意放你進去

糾纏他一陣子之後

他才答應用「20個傑勒比結晶」代替過路費。

(要到貧民區很簡單

去中右找一個NPC【警衛】對話

如果他不放你過去

只要重複對話

他就會讓你過去。

6* 給了過路費之後

就會被傳送到有著四個傳送點的白色房間

至於這點該怎麼走…因為已經有段時間了

我忘記了=口=||||

試著亂走看看吧>︿<7* 街下來就會走進一個像工作室的房間!

  (點那個地方就會有對話欄

請依照順序解

輸入就是他會給你個...格子吧= =?)調查右上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