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

請問4/28我愛黑澀會淘汰賽小蠻唱的是誰的歌?

4/28淘汰賽小蠻表演唱歌是哪一首?很好聽> <
莫文蔚-忽然之間詞:周耀輝/李焯雄 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沒有你 repeat * *
謝謝.婷.因為我也要找這首ㄍ..^^
呵呵

不會 !! 我也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的鬼鬼,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小豬,我愛黑澀會apple我愛黑澀會,小蠻,淘汰賽,林健華,莫文蔚,李焯雄,周耀輝,忽然之間天昏地暗,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太熟悉你的關懷

V6|大無限樂團|中森明菜|放浪兄弟|近畿小子|Arashi|玉置浩二|早安少女組|香取慎吾|米希亞|押尾學|Glay|東方神起|伊東美?|安室奈美惠|濱崎步|Mr. Children|Speed|小栗旬|平井堅|土屋安娜|仲間由紀惠|山下智久|X-japan|聖堂教父|木村拓哉|江口洋介|西川貴教|倖田來未|W-inds|深田恭子|宇多田|彩虹樂團|江角真紀子|Smap|玉木宏|中島美嘉|

小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8130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