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請問一齣港片名稱?

我聽說有一部港片

劇情是一位女小說家

因為被強暴(我不之道友沒有記錯)

然後精神病發。

原以為自己已經好了

又開始寫小說

到最後小說發表會上

有很多人來。

但其實....這都是他的幻想!

他的病始終沒好

還把近來照顧他的護士誤認成要簽名的書迷。

我覺得這劇情不錯

我一直很喜歡奇幻的電影

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能否告訴我?謝謝~
您好~~參考看看....鍾麗緹主演的 兇男寡女故事簡介 :Moon是一位專門寫天師捉妖式恐怖小說的名小說家

她在結婚前去做矯視手術

於手術後和妹妹Yan在郊區的新居休息

她們萬萬想不到這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豹、扯旗和Thing頭文三名劫匪早已約好接頭人在這屋子分贓

他們對Yan百般蹂躪後便殺死她和她的男朋友

更將Yan的屍體放在雪櫃裡。

在地牢休養的Moon還懵然不知

當視力還未完全回復的她醒來時驚覺屋裡已滿佈屍體。

她憑著機智制服了豹

未婚夫德在此時剛好趕到

但意料之外的是德竟然就是那個接頭人......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女主角最後發現實情

因為驚嚇過度而精神異常!!~~~

play yan,jerry yan,yan李,yan song,play-yan micro,tsung yan,ho hai yan,yin-yan cho,zheng-yan,yan大王Yan,港片,Moon,鍾麗緹,小說家,Thing,名稱,兇男寡女,恐怖小說,扯旗

韓國|香港|片名|台詞|鬼片|恐怖|動畫|音樂|電影院|上映|台灣|拍攝地點|小說|泰國|日本|殭屍|戲院|配音|影片|港片|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6059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