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 有美人魚

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有美人魚香港的那個女生只要一碰到水就會變成美人魚是什麼片名?我想要知道裡面的一首歌很好聽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Mermaid Got Married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導演:鄭則士 Kent Cheng主演:陳國新 Dennis Chan、鄭伊健 Ekin Cheng、鄭則士 Kent Cheng、鍾麗緹 Christy Chung、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劉兆銘 Siu-Ming Lau、麥家琪 Teresa Mak、苑瓊丹 King-Tan Yuen影片年份:1994劇情簡介:阿志(鄭伊健飾)墜海被人魚小美(鍾麗緹飾)救起

但小美的珍珠卻被阿志吞下肚子。

小美失去珍珠不能回大海

只好扮成學生

混近阿志任教的學校

兩人卻因此展開了一段人魚戀。

校長(鄭則士飾)發學小美是人魚的秘密

將小美困住企圖將她出售圖利。

阿志雖然救出小美

但小美卻不得不回到屬於她的大海。

檢視圖片天使-收錄於王菲(王靖雯) [天空] 專輯檢視圖片1.天空2.矜持3.天使4.棋子5.眷戀6.誓言7.不變8.掙脫9.影子10.天空 (unplugged)天使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是多情 是多疑 是給你訊息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穿過霧 穿過雲 看穿你的心是真情 是珍惜 不願是遊戲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人魚傳說(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鍾 麗 緹、鄭 伊 健主演應該是這一部電影吧!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一部片名是第六感生死緣

是鄭伊健跟鍾麗緹主演的~~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由鄭伊健和鍾麗緹主演 你要聽的歌應該是王菲唱的天使

小美冰淇淋,小美工作家,小美日系,小美工作室,大學生了沒 小美,小美三日輸入,陳小美,小美工作網,小美無名,小美冰淇淋熱量小美,鄭則士,阿志,美人魚,Mermaid Got Married,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Kent Cheng,鄭伊健,鍾麗緹,Ekin Cheng

國片|演員|配樂|金馬獎|歌名|配角|拍攝地點|音樂|插曲|劇情|對白|歌詞|台詞|港片|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906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