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瑞士

ielts補習班,板橋或桃園

HELLO 你好

我是板橋致理的應用外語系學生

準備明年畢業準備去英國讀

申請書今年九月就要送出去了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要求門檻

英文的部份需要至少6.5分ielts的成績

所以上來問一下版友有沒有推薦的板橋地區的ielts補習班

我本身是通勤去學校

家裡在桃園

不能離我學校太遠

不然火車回到家會很晚

媽媽不放心。

另外一個就是我想知道ielts考到6.5分後能夠保留多久

萬一今年申請沒過

工作一年後能不能再用現在考到的ielts成績去申請。


這位致理的同學你好

同是致理人(雖然我是讀休閒遊憩管理系)

但是我也是要出國去

不過要去的國家跟你不同

ielts成績到是差不多

我的學校要ielts成績7分

瑞士的飯店及旅館管理

IELTS成績通常都是保留二年

如果超過二年以上

那你的ietls需提供申請學校更新的英語能力相關補充證明

以你現在的情況

應該不用到二年就會出國的吧

你送文件時就需要ielts成績了吧!!所以你最晚應該要在八月就要考IELTS了

現在的ielts官方單位辦的場次都滿多的

所以應該是OK的

我推薦你可以去我那間IELTS補習班補

我當初也比較了幾家ielts補習班

像是戴爾

地球村

菁英

威爾斯

跟時代國際英語

最後我是選時代國際英語。

我補的這間IELTS補習班我覺得還不錯

他們是板橋地區唯一的IELTS官方考場

我這次考了IELTS OVERALL 7

雖然不是非常高

但已經夠我去我的學校了

所以滿開心的

我們班上還有一個更強的

我同學還考到 IELTS 7.5

多益還考880

時代還送了他一台iPad 當獎勵

我覺得這家IELTS補習班滿不錯的

不像其他補習班商業味很濃

我之前上的IELTS老師我認為你可以上Martin或Tony

Nurdin

尤其Nurdin老師我覺得大推

我之前去找討論區IELTS板問時代的IELTS老師大家推薦的有那些

很多人也是推Tony

Nurdin

Sylvia這幾位。

致於其他補習班的環境的部份

我覺得跟大多數補習班差不多

還有啦

他們的顧問人都很好

規劃的很專業

而且會提醒一些考試的事。

我覺得原場地考試有個好處就是上課的地方就是考IELTS的教室

所以很熟悉不會覺得不習慣。

時代桃園也有分校

應該滿適合你得狀況

而且桃園也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還滿方便的

他們桃園校也是ielts考場

好像也是桃園地區唯一有IELTS官方考場

在專業度上我覺得他們很夠。


大大你好我是在桃園時代IELTS補習班補習的

他們環境很大很漂亮

重點是他們也是IELTS考場

我能在原場上課跟考試

很棒:)前半年先在IELTS補習班把程度拉起

之後我全心全意投入IELTS課

老師教導考試技巧

回家就是複習預習跟練習題目

IELTS補習班提供的模考都當作正式考來面對

我用的IELTS教材是劍橋出版的 STEP UP TO IELTS

還有IELTS to successˋFOCUS ON IELTSˋIELTS Practice Tests都是外國書籍

這幾本書都是考IELTS的人必備

也是最具公信力的書籍.檢視圖片

ielts補習班,ielts高分技巧,ielts考試,ielts書,ielts分數,ielts是什麼,ielts toefl,ielts寫作,ielts雅思,ielts成績ielts,補習班,應用外語系,桃園,板橋,致理,HELLO 你好,板橋地區,Nurdin,ietls

論文|學歷|選校|短期留學|招生|準備|多益|托福|代辦|護照|留學|研究所申請|音樂留學|課程|宿舍|資格|簽證|碩士|雅思|語言學校|科系|獎學金|遊學|費用|MBA|補習班|工作|城市|居留|備取|競爭力|博士|

ipad瑞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311069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