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周星馳和鍾麗緹演電影中的插曲?!

我忘了那部戲是不是家有喜事那段是周星馳和爸爸 鍾麗提和媽媽他們四人相約見面然後他們爸媽唱了一首歌:自從第一次見了你 我......(後面忘了=0=)總之~周和鍾就裝白吃~~~~還留口水什麼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誰唱的呢??
難道是這首相思河畔(原唱是誰我就不知道了)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我要輕輕地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地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秋風無情為什麼吹落了丹楓青春尚在為什麼毀褪了殘紅啊人生本是夢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秋風無情為什麼吹落了丹楓青春尚在為什麼毀褪了殘紅啊人生本是夢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

周星馳經典對白,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電影,周星馳台詞,周星馳西遊記,周星馳名言,周星馳電影台詞,周星馳功夫,周星馳鹿鼎記,周星馳對白周星馳,鍾麗緹,相思河畔,鍾麗提,家有喜事,周和鍾,輕輕的告訴你,插曲,電影,無限

拍攝地點|香港|鬼片|泰國|音樂|日本|上映|戲院|韓國|小說|配音|殭屍|港片|影片|恐怖|電影院|動畫|台灣|台詞|片名|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910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