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

寵物派 關於寵物的變身藥水 用了是會多一隻?還是.?

我想問問

有很多人賣寵物藥水

像是阿飄之類的那我想問

假如我有阿飄藥水

用了以後是會多一隻寵物嗎?還是你原本的寵物會變成阿飄?我再問一個喔

我皮卡丘為什麼都不會踢足球

我有案撫摸啊!

可是他就跑到球旁邊就不踢了

其他寵物都會踢耶!

像我哥哥他有一直剛辦的寵物

不是皮卡丘

可是他都會踢

為什麼呢?玩家自創的寵物都不行嗎?如果是阿飄又會踢足球嗎?
Q: 變身藥水用了以後是會多一隻寵物嗎?A: 不會

寵物用了變身藥水並不會多一隻寵物

而原本的寵物品種及外型會因為喝了變身藥水而變的不一樣喔Q: 皮卡丘為什麼都不會踢足球?A: 每隻寵物的情況不同

不過玩家自創的寵物也是可以踢的唷!有時候寵物如果不踢可能是由於剛開始新寵物的足球力都只有30

所以對球是非常陌生的

可以把球放在她前面

不要馬上把球放開

稍微讓他注意到球

晃幾下再放開

讓他對球產生反應

藉由訓練撫摸

可以把足球力提高

足球力越高

寵物對球的反應就越靈敏!Q: 如果是阿飄又會踢足球嗎? A: 會的

只要是寵物都會踢球

阿飄看不見

可以去電器屋買鬼燈

再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