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和鍾麗緹有關的電影內容

很久一前看過一步鍾麗緹主演的港片可是我不知道片名是甚麼內容是說鍾麗緹在劇中是演一個暢銷的偵探小說女作家(不確定是不是偵探)有次好像是因為眼睛受傷因素必須搬到自己的另外不常住的獨棟別墅修養結果晚上闖進多個強盜要佔地為營躲避追緝後來協助鍾麗緹的菲傭意外被強盜們殺掉於是鍾麗緹只能靠自己的創作靈感設下陷阱一一作掉強盜最後發現

原來那些強盜是自己老公指使到別墅躲避追緝

老公是強盜的幕後推手只是老公也不知道鍾麗緹在那棟別墅修養

而強盜也不知道鍾麗緹是幕後黑手的老婆

一度要殺死鍾麗緹最後破案以後

鍾麗緹因為受到打擊太大變成精神病患最後一幕是鍾麗緹在精神病院發神經!!!!!!!請告訴我這一步電影叫神麼?謝謝各位大大
電影片名: 兇男寡女◎片  長 01:34:31◎導  演 鐘少雄 Siu Hung Cheung◎編 劇 王 晶 Jing Wong◎主  演 鐘麗緹 Christy Chung      張耀揚 Roy Cheung      梁敏儀 Winnie Leung      何華超 Tony Ho      謝天華 Michael Tse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看過 網路

鍾麗緹色戒,鍾麗緹寫真集,鍾麗緹電影,鍾麗緹晚孃,鍾麗緹美人魚,鍾麗緹-感人mv,鍾麗緹老公,鍾麗緹三圍,鍾麗緹部落格,鍾麗緹資料鍾麗緹,偵探,我不知道,電影,獨棟別墅,強盜,幕後黑手,張耀揚,梁敏儀,鐘麗緹

皆大歡喜|倚天屠龍記|家好月圓|八仙傳奇|絕代雙驕|賭場風雲|神鵰俠侶|法證先鋒|鹿鼎記|懷玉傳奇|我本善良|偷龍轉鳳|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射雕英雄傳|尋秦記|刑事偵緝檔案|學警雄心|監獄風雲|楚留香|射鵰英雄傳|楊門女將|上海灘|第八號當舖|珠光寶氣|新紮師兄|聊齋|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8003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